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胶州 > 胶州房产 > 房产新闻

购买新盘的七大理由

来源:胶州房产网   作者:   2009-10-16 15:5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理由一:新楼开盘时价格最划算

低开高走是绝大多数楼盘的销售方式,大家买楼都喜欢买涨不买跌,因此,同一楼盘的开盘价格往往会比后期的销售价格低上500~1000元/平方米。开盘阶段的价格肯定是整个销售期间最便宜的;

其次,市场千变万化,刚开盘的阶段,发展商对自己的项目多少有些心里没底,价格是不是高了?新推出的户型对不对路子?所以,他们常常会推出部分低价房,看看市场的反应;同时,开盘阶段也是发展商资金压力最大的时刻,所以,也希望薄利多销,先通过快销及时回款;

第三,发展商都希望销售来个开门红,有个好势头才能带动后期的热销,因此开盘头几天,也往往会推出很多临时的折扣方案,优惠政策;

第四,现在市场竞争比较激烈,方圆不到一公里的范围内,同价位的楼盘常常有三五个之多,所以新盘往往会参考周边楼盘的情况,要么品质明显高一块,要么价格明显低一块,以争取更多的客户。

理由二:新盘投资机会多

新盘的投资机会明显比老盘多。要么租房,要么炒房,大多数业主投资房产就这两种方式。只要发展商配合、默许,新盘就能炒。东部不少热销楼盘,尤其是些小户型楼盘,都存在炒房的现象,甚至是业务员自己炒房,显然,老盘没多少炒房的空间。即使从租房角度看,新盘老盘也各有优势,新盘便宜,接近现房的老盘则可以迅速以租养贷。

理由三:新盘户型更合理

市场经验丰富的发展商往往在户型设计阶段会仔细研究几个问题:周边哪种户型卖得最好?周边老盘销售过程中暴露的户型缺陷有哪些?已经入住的同类楼盘内暴露的设计缺陷有哪些……因此,银地家园的高总曾经风趣地说:“新盘总是踩在巨人的肩膀上,所以户型总是可以购买到的,最合理的。”

理由四:新盘的空间变换更丰富

盖了多年的普通商品房后,不少发展商有种想玩把艺术的心态,希望通过些新颖的、实用的空间变化吸引客户,这点在新盘体现尤为明显,当然,玩艺术往往是有风险的,比如层高的变化。4.5米,甚至5米的层高早就有楼盘在尝试,银街俊景的尝试就不成功,丽舍后期的夹层做的就像仓库,但是也有成功的,逸城东苑的商品房在厅的局部挑高就比较受欢迎,最近易构空间推出的Mini别墅,75平米的一居局部跃层,既让空间相呼应,又让小户型的卧室与厅动静自然分区,市场反应也很好。

创新总是有风险的,但是,创新与否是发展商的权利,购买与否是购房者的权利,从这点看,购房者是无风险的。当然,购房者所接受的新的空间变化,很快会作为设计经验体现在新盘的设计中。

理由五:新盘的技术是最前端的

新盘的创新风险同样体现在建筑技术上。比如说锋尚,传统的采暖有几个毛病,采暖成本过高,冬季居室内冷热不均,于是,发展商很有魄力地引入了欧美的采暖技术,告别了空调暖气时代。但是,今年春季的非典事件之后,显然对这一新采暖系统的通风问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无论发展商还是业主都会更冷静地对待新的技术。现在住宅技术更新大约一两年一个变化,新盘在技术更新上显然比销售了多年的老盘有优势。

用最新的技术,已成为市场上部分热销楼盘的秘诀。

理由六:新盘的服务是最到位的

每销售一个项目对发展商来说都是一个探索的过程,用什么样的方法才能让买家对产品更直观、清楚?销售上应该增加什么样的服务,才能吸引买家?入住阶段应该怎么服务,才能避免纠纷,让业主尽量轻省些?装修怎么配套,才能让业主既方便,又能实现个性化的装修,还要享受集体购买的折扣……

一个成功的发展商总是会即时地把以往项目的经验,周边项目的优点迅速地移植到自己的新盘操作中,甚至从设计之初,就考虑入住潜在的纠纷点,将产品做得更细致。所以新盘的服务配套也是有很大的优势的。

理由七:新盘附加值总是最丰富的

新盘的附加值往往在前人的基础上,更实用、丰富。比如在城市边缘组团的教育配套。老城区改造项目比较关注在会所内增设时尚运动……

总之,在前人的基础上演化出的新盘性价比、实用性上的优势是老盘无法比拟的。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