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启元学校校长李东:全力备战中考,为自己不平凡的人生再添浓重一笔!

2020-05-08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8日讯记者 李霞年轻的面庞、灿烂的笑容、轻快的脚步……让沉寂已久的校园再次焕发活力与生机。特殊时期的开学第一天,大众网·海报新闻特别策划“不负韶华 追梦前行”公益活动,邀请到初中校长为初三学子加油鼓劲!让我们一起看看校长们对学子的寄语吧!


  初三全体同学:

  春去芳菲,初夏花繁。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得到控制,你们也终于可以回到美丽的启元校园。我谨代表全体老师,向你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加倍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校园学习生活,心存感恩,心怀敬畏,学会自律,勇于担当。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在老师和家人的悉心陪伴下,用百折不挠的毅力、坚忍不拔的耐力、战无不胜的定力,全力备战中考,为自己不平凡的人生再添浓重一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