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第五十中学校长张文革:善待韶华勉力向上 放眼未来踏实前行

2020-05-08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8日讯记者 李霞年轻的面庞、灿烂的笑容、轻快的脚步……让沉寂已久的校园再次焕发活力与生机。特殊时期的开学第一天,大众网·海报新闻特别策划“不负韶华 追梦前行”公益活动,邀请到初中校长为初三学子加油鼓劲!让我们一起看看校长们对学子的寄语吧!


  凡是过往,皆为序曲,50中陪你走过青春中重要的一程,此后无论山高水长,都无需畏惧,趁青春去努力,趁年少去拼搏,世界等你开场!走出去,是为了更好的归来。你们相信未来,我们相信你们!牢记“行健自强、智圆行方”的校训,带上母校赠予你的三件礼物:向着阳光生长的信仰;不断追逐梦想的热爱;敢于开天辟地的勇气,走进瞬息万变的世界,用不乱于心的坚守,不役于物的梦想,不困于情的修为一路披荆斩棘,永往直前。

  愿你历经千帆,还能有青春无限朝气,无论经历多少世事沧桑、走过多少平湖险滩都能辨出:我们是“50中人”!

  愿你一生英勇,不负少年梦想!出走半生,归来仍是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奋进少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