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第二十八中学校长陈爱芹:云开雨霁复学归 青春为马逐梦来

2020-05-08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8日讯记者 李霞年轻的面庞、灿烂的笑容、轻快的脚步……让沉寂已久的校园再次焕发活力与生机。特殊时期的开学第一天,大众网·海报新闻特别策划“不负韶华 追梦前行”公益活动,邀请到初中校长为初三学子加油鼓劲!让我们一起看看校长们对学子的寄语吧!


  亲爱的初三学子们:

  春未走远,初夏已至,在这个不同寻常而又期盼已久的开学季,我们即将在魂牵梦绕的校园中久别重逢。同学们,不可否认2020年的开局似乎并不那么顺利,但我们坚信,一定是特别光明的结尾,才配得上这么出其不意的开局。站在新学期的起点,我有两句话与同学们分享:懂得感恩,方能得其始终;勤学善思,方能到达远方。归来吧,二八学子们,让我们校园里再相见!加油吧,二八少年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