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战疫 同读一本书”——青岛四方小学开展首届“线上读书节”系列活动

2020-04-26 15: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26日讯记者 李霞)“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青岛四方小学首届“线上读书节”第一阶段活动——师生共读一本书开始了!在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让我们跟随青岛四方小学班级老师和同学们读书的脚步,在书香中增长见识、塑造心境;在书香中足不出户、纵观世界。

  

  

  

  

  

  

  一年级一班的张老师和徐翼扬同学共读《逃家小兔》,二年级四班的赵老师和王熙茹同学共读《不一样的卡梅拉:我想去看海》,三年级四班的山老师和董浩翔同学共读《伊索寓言》,四年级一班刘老师和黄梓赫同学共读《夏洛的网》,五年级四班的秦老师以及王梓扬、门小艺和周诚智同学共读《柳林风声》,六年级二班薛彬老师和李昕洁同学师生共读《青铜葵花》,班级内的同学们认真读书并写下了读后感。

  

  

  

  “四方师生共携手,阅读经典战疫情”,践行着“书香满怀不负春光”。四方小学的每一个孩子在这自律的时刻、花开的季节,遇见了一本本好书,遇见了更美的老师,遇见了更美的自己,遇见了更美的生活。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更多的书、更好的书与我们为伴,让阅读成为我们的终生习惯,让我们的思想更丰富,让我们的人生更充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