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青岛外事学校举行第三届班主任节暨高三春考誓师大会

2019-05-08 18:5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5月8日讯记者 于甜甜)他们有一个特殊的称呼——“老班”,他们塑造了一种超越亲情的爱——“师爱”,他们便是外事校园里最可敬的人——班主任老师!……2019年5月8日下午15:00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开展了以“美丽外事 最美是你”第三届班主任节暨高三春季高考誓师大会。

  

  

  

  36位班主任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在学生的相伴下,踏着红地毯走上主席台,褚维东校长、于寅生书记和姜封祥副校长为老师们献花并为辛勤付出的班主任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青岛外事班主任团队由36位班主任组成,他们中班龄最长的是25年班主任经历的邢智宏老师,最年轻的是95后的栾信诚老师。这支队伍中有青岛市优秀班主任、青岛市教学能手、全国“文明风采”活动的优秀辅导教师、全国班主任基本功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青岛市首批中职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

  

  

  

  青岛外事学校姜封祥副校长在致辞发言中说道:“学为人师,身正为范,班主任无疑是教师中的中坚力量,是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引路人,更是同学们朝夕相处的良师益友。在庆祝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每一个教育工作者更要厚植情怀,不忘教育初心,争做魅力教师,共创美丽外事!以青春之自我创建青春之教育,服务青春之民族!”

  

  

  现场更有青岛外事学校指挥曹琛老师和合唱团的同学们为班主任老师们精心准备的《班主任之歌》,全体班主任教师一同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把全场气氛带入高潮,场下学生掌声、喝彩声不断。

  

  

  

  班主任节结束后,在场的全体高三学生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进行决战春考宣誓,决战春考誓师大会是扬人生志气的进军号,也是表达必胜豪情的奏鸣曲,师生们的誓言声声响彻苍穹,令人激动万分,不断回响在每个人心中,也必将激励所有外事学子向着胜利的终点奋勇冲刺!

  

  

  

  

  感恩师爱伟大,努力奋发成长。班主任节是一种感恩,让每位学生铭记成长路上的“引路人”,感恩班主任的一路同行和呵护;班主任节也是一份祝福,是学校、同事和学生对全体班主任的真诚祝愿;班主任节更是一份期待和使命,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站在新时代的浪潮中,青岛外事服务学校班主任们将秉承校训“点滴尽致,立人达人”,继续迎接挑战,用智慧点亮学生的心灵,照亮自己的旅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青岛外事学校定于5月11日、12日8:30-16:30举行开放日,在学校图书楼(延安路90号),面对光大初三学生进行中考报名指导,届时同学和家长将与职教名师和企业专家面对面沟通交流,更深入的了解商务类专业的学习就业与发展,全面体验外事校园文化。

  回看直播:“美丽外事 最美是你”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第三届班主任节暨2019春考誓师大会

  http://hb.dzwww.com/live/949.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