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青年志愿者们受表彰! 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在服务中践行“十个一”

2019-03-29 19:2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29日讯记者 赵晨)3月29日下午,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在501会议室隆重召开践行“十个一”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表彰大会。青岛财经职业学校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参加志愿服务的老师,受到表彰的优秀团队、优秀志愿者,学生干部,还有部分班级学生代表,以及家长代表、企业代表、社区领导、共建学校领导共同见证。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的意见要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师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总结学校在实施“六联动”推动学校志愿服务常态化、社会化、专业化过程中的做法,选树典型,激励前行,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召开本次践行“十个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的开篇视频展示了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成果。本次大会对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师生、家长、班级进行表彰奖励,共评出最美志愿学生27人、最美志愿教师14人、家长代表5人、优秀志愿团队5个。

  颁奖典礼后,共建单位李村街道北山社区和南山社区为感谢学校师生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服务赠送锦旗。青岛财经职业学校为落实“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在4家共建单位设立“践行‘十个一’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并进行授牌仪式。

  随后,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杨华为全国公益组织、感动青岛十佳道德模范服务品牌“快乐沙”的创始人林风谦颁发聘书,聘请林风谦为青岛财经职业学校践行“十个一”志愿服务活动指导员。

  杨华书记做总结发言,杨书记祝贺获奖学生、教师和家长,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感谢所有老师、家长、共建单位的支持和帮助,祝愿青岛财经职业学校的青年志愿者们“服务绽精彩,建功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