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献礼十九大 市实验五五中队检阅式上展风采

2017-12-18 12: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青岛12月18日讯记者 刘秋怡)朝阳的光芒洒满校园,鲜艳的红旗迎风飘扬,进行曲的旋律激荡人心,少先队员们胸前的红领巾亮丽无比。金秋十月,市实验小学举行“红领巾献礼十九大——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少先队方队展演检阅式,五五中队组建的自护自救方队是步伐格外坚定的那一只!

  

  

  在展演检阅式上,五五中队的孩子们身着统一的海洋迷彩服通过主席台,整齐划一、精神抖擞,展现出了少先队员的阳光活力与铿锵坚毅,展现出了五五中队的互助友爱与团结奋进。

  同时,记者了解到, 风采的背后是辛苦的付出。为了走好这次方队展示,五五中队全体队员和辅导员都付出了辛苦的汗水,他们从方队组建之初就定下目标——一定要做最优秀的自己,一定要通过学校的选拔走上最后的展示舞台。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加班加点扣动作,不厌其烦练配合,以百分百的精力投入到训练磨合中去。付出后的收获是入心的甘饴。在通过选拔确定能走上最后展示舞台的那一刻,每个人都露出了最灿烂的笑脸,但雀跃之后又深感其中的责任与担当。每个队员都要展示自己的精神激扬,展现中队的团结奋进,每个人都不能掉链子。每个人也都没有掉链子,所有队员都以方队展示训练为先,都以集体荣誉为重,最终绽放了最精彩的自己,最完美的方队,最团结的中队!

  正如他们通过检阅台时的解说词那样:“这是一个活动丰富、特色鲜明的集体,一个成绩优秀、亮点突出的集体,一个家校和谐、团结奋进的集体!”在这个集体里,队员们快乐学习、温馨聚力,感悟提升、互助成长!亦如他们喊出的嘹亮口号:“吾爱五班,快乐领先!”爱是凝聚真情的爱,也是发自肺腑的爱,快乐是团结进步和谐友善的快乐,也是付出汗水收获成功的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