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特色化教育

青岛职院与社区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来源: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2015-11-10 16:11:00

关键词:

  11月5日至6日,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福利中心、灵珠山街道办事处签订协议,共建两个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青岛职院党委书记刘鹏照在揭牌仪式上表示,青岛职院与社区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密切与社区的团结协作,学院为社区提供学生资源,社区为学院学生提供锻炼平台,双方互补,互利共赢。他表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不仅有利于青岛职院学生走进社会、接触社会、奉献社会,促使学生在服务的过程中得到交流、锻炼和提升,也为其提供了回馈社会的重要平台。同时,大学生们也为社区建设注入新鲜活力,这也是青岛职院提出的“双百融合成长计划”为社区建设作出的贡献。

  今后,青岛职院还将就教师研修基地、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等方面与社区实施合作共建。(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