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阳水星家纺开展公益捐赠 开启暖芯年!

2023-01-12 16:1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璐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城阳水星家纺旗舰店创始人王莹发起了一场冬季献爱心送温暖的活动,希望与众多爱心企业一起将爱凝聚成光,为贫困地区的老人、孩子们送去温暖。

  大半个月的时间,王莹每天都能收到各处爱心人员所捐献的衣物,有些甚至还是全新未拆封的。王莹和店内工作人员一起将衣物分类整理,送至干洗店清洗消毒,最终打包了十几箱衣物。

  他们将这些衣物一部分送给青岛当地的特困的家庭,另一部分邮寄到四川大凉山贫困孩子那边,给那些偏远的山区的更需要温暖的孩子送去一些关怀。

  据了解,为贫困地区的孩子、老人们送去一些温暖和关怀一直是王莹的心愿。希望能尽一点微薄之力,哪怕个人力量再弱小,也能照亮一方天地。本次公益活动,最让王莹感动的是,虽是第一次组织,就收到很多爱心人士的信任,还有很多人争当社区志愿者,这给了王莹很大的动力,也让她更加坚定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公益事业没有终点任重而道远,今后水星家纺还将继续发挥自身的影响力,持续关爱社会奉献爱心,长期投身公益活动,把爱心送给真正需要我们帮助的人,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我们。”王莹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