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已至,梦想起航! 山东科技大学储能技术学院首届新生报到啦!

2022-09-05 09:0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通讯员 范琪 青岛报道

  9月3日,山东科技大学储能技术学院迎来了第一届新同学。受疫情影响,今年新生分批错时开学,今天为省外新生报到的日子。

学院领导在迎新点跟工作人员交流

  为做好2022年度迎新工作,山东科技大学储能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周密安排,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迎接2022级萌新的到来。

新生签字确认信息

  早上7点,学院组织的迎新小队就守候在学校南门,为踏入校门的2022级新同学提供温馨的服务。学生志愿者们主动接过新生同学手中的行李,并提醒新同学检查报到所需要的东西,认真地嘱咐报到的流程,带新同学到我院新生报到处。志愿者们的耐心和贴心使前来报到的新同学感受到了科大的热情和温暖。

工作人员核对新生信息

  在学院报到处,报到注册秩序井然。“同学,请到这边来”,“来,拿好这张报到手续单到那边盖章注册,然后回来办理其他手续。”“收好校园卡、记好辅导员的电话,出现任何问题及时联系辅导员。”迎新工作人员始终面带微笑,耐心讲解、热情引导,一张校园卡、一份温馨提示、一张校园地图,亲手传递的不仅仅是物品,更是一份关爱。

  报到期间,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学院迎新报到点,罗公利详细询问了学院省外新生的报到情况,并对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在学院领导、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省外新生按预定计划完成报到。

新生报到后拍照留念

  萌新的到来,为生机盎然的校园更添了活力。虽有远离父母家人的伤感,但充实、丰富的崭新大学生活即将开启,愿2022级储能学院学子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锐意进取,自强不息,怀揣梦想从这里起航,书写人生又一灿烂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