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召开试用期满科级干部测评会议

2022-03-30 16:57: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爽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局人事处相关规定及要求,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召开试用期满科级干部民主测评大会,对2021年3月任命的7名科级干部在试用期内政治思想及履职情况进行考核。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新村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科室人员共4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李爽 供图)

  会上,7名试用期满干部逐个就一年试用期内的工作业绩、思想政治素质、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自身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接着参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现场对该7名同志试用期任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李爽 供图)

  随后,人事劳动科协同党群办公室就被考核干部所在部门人员进行考察谈话,深化对考核对象的研判。

  本次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既是干部选拔任用程序的内在要求,也是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制度的重要措施。全过程严把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不断提高我院人才队伍素质,打造一支精干务实的干部队伍,促进地矿事业不断向前、向上发展,切实做到优化五院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的目的。

  (通讯员 李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