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稀(山东)稀土有限公司到山东省地矿局五院考察交流

2022-03-29 14:3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立轩

  3月17日,中稀(山东)稀土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良吉率队到山东省地矿局五院考察交流。地矿五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云涛,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洪岩,院总工程师张鹏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周立轩 供图)

  座谈交流会上,杨云涛向胡良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地矿五院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五院主业和五大特色产业、科技创新、融合发展工作情况,以及地矿五院以高质量地质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地矿五院技术人员就近年来承担鲁西地区稀土矿成矿规律及研究、微山县郗山地区稀土矿调查评价等项目所取得的研究成果、找矿突破等进行详细介绍。中稀(山东)稀土有限公司对地矿五院稀土矿勘查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参会人员围绕稀土产业发展和品牌树立等方面,展开了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参观国家高分泰安中心和泰安市地质资源环境大数据研究院(周立轩 供图)

  通过座谈交流讨论,双方对各自工作领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与认识,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希望今后建立更加有效的沟通协调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助推山东省稀土矿业勘查开发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周立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