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城建集团泰安市金土地测绘整理有限公司与山东省地矿局五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3-29 09:2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楠

  2022年3月17日,泰安市泰山城建集团泰安市金土地测绘整理有限公司与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在泰安地矿大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泰安市金土地测绘整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时鹰,泰山城建集团派驻人员邱开旺,泰安市金土地测绘整理有限公司张国平,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云涛,副院长徐洪岩,总工程师张鹏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座谈会现场(邢楠 供图)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杨云涛对时鹰一行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地矿五院的五大产业、融入地方、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时鹰感谢五院对公司发展的支持,介绍了公司以往取得的优异业绩以及公司机构调整后的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双方依托各自优势,科学谋划,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不断深化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助力泰安市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邢楠 供图)

  座谈会后,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参观国家高分泰安中心和泰安市地质资源环境大数据研究院(邢楠 供图)

  签约仪式后,时鹰一行参观了国家高分泰安中心和泰安市地质资源环境大数据研究院,在参观中细致全面地了解了高分数据和泰安市地质资源环境大数据平台的开发利用。

  (通讯员 邢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