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五院组织女职工观看劳动安全卫生知识线上讲座

2022-03-29 09:0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栋栋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女职工,全面提高全院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普及相关卫生健康知识,维护女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工会组织女职工收看了劳动安全卫生知识线上系列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王栋栋 供图)

  此次系列讲座主要以女职工“四期”保护、“两癌”防治、个人防护等为重点。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生活,促进女职工掌握劳动安全健康权益方面的知识,加强女职工劳动保护能力,提高女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意识。

  通过此次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女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让女职工们对自己的身心健康与日常保健有了新的认识,为女职工进一步树立健康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让女职工们在辛勤工作的同时不忘对健康和美丽的追求,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生活和工作。

  (通讯员 王栋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