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童星大绽放 青岛市第三届童星盛典隆重举行

2022-01-24 11:49:59 来源:  作者: 马建东 刘明元

  1月22日下午,青岛市第三届童星盛典在青岛市崂山区隆重举行,出席盛典的有来自艺术界、教育界、影视界的众多领导、嘉宾,现场可谓大咖云集。

  盛典现场还有近百名多才多艺的小演员,他们身着盛装出席颁奖典礼,脸上洋溢着自信与阳光。

  据悉,童星盛典从2019年开始到2022年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这场盛会是专门为参与优酷平台的儿童情景喜剧《让一让,一零后来啦》的儿童演员所举办。小演员们凭借着自己在影片中出色的表演斩获了一项又一项宝贵的荣誉。

  据了解,本次盛典的主办方是青岛童星网,近几年,公司培养并向全国各大影视剧组、电视平台推送了很多优秀的小演员。例如:牟紫柔,曾在2019年荣获金鸡百花奖未来之星;于浩洋,合作过众多知名导演,如陈凯歌导演等;小童星们饰演的角色出现在各大荧屏。

  盛典主办方负责人耿磊表示,只要孩子们和家长朋友们喜欢、支持,他会不遗余力的给孩子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同时,欢迎更多热爱舞台、喜欢表演的小朋友加入到优酷平台的儿童情景喜剧《让一让,一零后来啦》的拍摄当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