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青岛崂山区中韩小学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2021-09-06 16:18: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昭慧 刘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昭慧 见习记者 刘伟 青岛报道

  为了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近日,青岛崂山区中韩小学号召全体少先队员积极参加了“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文明创建实践活动。

  实行生活垃圾分类,不仅关系到人类共同的生活环境,而且也关系到资源节约使用,更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崂山区中韩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积极争当垃圾分类宣传员。放假期间,少先队员们还会在家中练习垃圾分类,在小区内分类投放垃圾,甚至会将垃圾变废为宝,让废旧物品再生利用价值。

  在垃圾分类实践活动中,崂山区中韩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收获颇丰,充分认识到了保护环境与资源和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只有从小事做起,共同努力,持之以恒,才能拥有碧水蓝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