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童模肖彤荣获“2021阳光少年”全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幼儿组冠军

2021-08-02 15:32: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甜甜 青岛报道

  7月31日,由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主办、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模特专业管理委员会组织的“2021阳光少年”全国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北京时尚文化产业园超级秀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青岛由767模特学校选送的38号选手肖彤摘得桂冠。

  据悉,大赛经全国12个省27个地方赛区联动开展,最终择优选送的150位小超模代表登上北京总决选舞台,进行最精彩的角逐。作为本年度重磅少儿模特权威活动之一,阳光少年模特风采秀是模特素养阳光工程,在国家级事业单位的指导下,对于公平、公开、公正性有了保证。

  本次赛事按照不同年龄段分组进行角逐,多方专业评委综合打分评选。邀请了行业内权威、当红名模组成的豪华评审团,不仅为活动增添了潮流背书,更让孩子有了人生难得的与顶流名模面对面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据悉,此次阳光少年模特风采秀采用的声光电梦幻舞台以及创新的“国潮+晚礼”、“双秀双舞台”的秀场模式,为大家提供了一场饕餮视觉盛宴。获奖选手将有机会被直接受邀至BTV服饰文化周、中国国际时装周作为嘉宾演出,同时可获得影视剧推荐、MV拍摄、潮流街拍、入驻童星库等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