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办六一儿童节主题升旗仪式

2021-06-01 17:14: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昭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昭慧 通讯员 杨娜娜 青岛报道

  六月的阳光,六月的风,快乐的童年,快乐的梦。6月1日,青岛市崂山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的同学们迎来了属于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站在温暖的阳光下,六一主题升旗仪式暨青岛市崂山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六一欢乐周拉开帷幕。

  迎着阳光,踏着希望,小升旗手护送国旗入场。青岛市崂山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全体师幼伴着庄严的国歌,注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欢腾节日隆重开幕

  青岛市崂山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园长王媛为学生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并期待学生们在六一欢乐周,尽享游戏,互助成长。

  东城国际社区的奶奶们,带着祝福、带着表演,与幼儿园的孩子们共享快乐。

  童年的梦,是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是欢乐的歌。青岛市崂山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将守护孩子的童年,共同创造师生们独一无二的记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