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嗨翻六一 中泰信教育产业园开园啦!

2021-05-30 20:57:18 来源: 大众网青岛综合 作者:

  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阴阴正可人。5月29日,在这个春夏交接的美好日子里,中泰信实业旗下的市南教育产业园正式开园啦。

  《管子·权修》曰: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这句话意味着国家、民族、家庭只有做好人的培养,才能得以接续、繁衍、传承。中泰信教育产业园是中泰信实业秉承“宅中图大、国泰民安、敦信明义”的企业精神,为市南教育培训行业量身定制的高端优质教育平台,是企业自身价值与社会价值实现的双赢平台。

  教育产业园地处逍遥三路与燕儿岛路交会处,周边新世纪小学、青岛大学第一附属中学等十几所学校环饲周边,是真正的“市南教育文脉之地,全龄段学校汇聚之所”。产业园秉承“桃李满园竞芳菲

  碧血丹心写未来”的美好愿景,以社会责任为先导,通过自持物业,统一规范管理,并对意向入驻机构的品类、品质、业态、口碑等进行全方位的考核,实现多样化、差异化和互补性并存的内部产业链条,力争实现一站式顶尖教育平台产业链,让孩子在这里得到最好的教育,让父母放心、安心。

  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教育产业园在今天隆重举行以“寓教于乐,嗨翻六一”为主题的开园活动,邀请了中泰信实业各合作单位、产业园入驻机构的代表、青大附中的老师们和亲爱的学生及家长共同参与。

  活动正式开始后,首先中泰信实业的张总对产业园开园活动进行了精彩的致辞,既有中泰信对产业园发展详细的注解,又有对各合作单位伙伴、入驻机构的携手合作的美好愿景,其次入驻机构代表、青岛教育龙头企业代表金石教育的井总代表各入驻机构发言,愿凭各机构的专业优势,通过中泰信搭建的教育平台共同努力、携手同行共同将教育产业园的做大做强,为更多的学生提供最好的全产业链教育资源。

  接下来,寓意吉祥如意的舞狮点睛活动也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完成。地爆球的启动寓意着中泰信正式开园了!各机构都拿出自己的专业优势,进行了一系列精彩的文艺演出和现场互动活动,既有中外文歌曲、炫酷街舞、超酷机器人表演、最强大脑互动、吉他演奏,更有神奇的魔方和赞叹声一片的科学实验,更有青大附中的老师们给我们带来的沉浸式萨克斯演奏,精彩绝伦的演奏赢得了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高潮不断。除了演出,其间穿插的礼品抽奖活动,更是让品牌潮流书包、小度音响不断拿回家。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更是进行了棉花糖制作、徽章彩绘、眼疾手快和科学实验的闯关互动活动,拿到闯关礼品的孩子的笑容是如此的阳光灿烂。

  为本次开园活动,产业园更是在中泰信和个入驻机构的大力支持下,以最大的诚意,开展了:仅需99元轻松拥有价值万余元综合体验课程活动,活动力度之大,史无前例,更大的惊喜是额外还附赠超值实物礼品!(活动期:2021.05.29-2021.06.29,有效期一年,最终解释权归中泰信实业所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