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姜哥庄小学开展手绘清风 “廉”润心田活动

2021-05-27 10:34: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昭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昭慧 通讯员 刘晓梅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廉洁文化的宣传力度,推进队员精神文明建设,努力构建和谐校园。5月24日,青岛市崂山区姜哥庄小学开展“手绘清风‘廉’润心田”主题心愿卡活动,引导队员们用心愿卡的形式表现廉洁文化,从小培养队员正确的价值观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树立廉洁意识,引导队员主动认知、探寻廉洁故事。

  队员们用自己手中的笔、剪刀,尽情地展开想象的翅膀,描绘出属于自己心目中的廉洁自律,他们以巧手描绘廉洁,创作出一个个引人入胜的廉洁心愿卡。同时,在心愿卡中学习“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尊廉崇洁教育,树立廉洁意识,确立廉洁价值取向。

  本次活动把廉洁知识融入心愿卡中,既提高了姜哥庄小学学生的廉洁意识,引导他们从小知法守法,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又通俗易懂地让更多学生了解更多的廉洁典故,提高师生们对廉洁文化的认识,让廉洁扎根在心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