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书院路小学举办养正少年“科技show”活动

2021-05-20 17:19: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昭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昭慧 通讯员 张小帅 青岛报道

  为落实“养正书院”核心理念,推进“践行十个一”项目工作和校园文化周,5月18日下午,青岛书院路小学操场上开展了校园科技周活动,结合Steam课程激发引导少先队员积极参与“科技show”相关活动,营造浓郁的科学氛围,着力充实学校科技创新教育。

  PART1科技嘉年华

“科学家”薯条老师闪亮登场,带领队员们步入神秘的科学梦幻之旅

  PART2红领巾小创客

  Steam +教育是以科技课程与传统教育相结合。“红领巾小创客”环节培养了队员们创新精神与探究能力,提高队员提出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队员们在玩中学、学中做、真正了解和探索科技世界神奇奥秘的同时,增强了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意识,提高科技素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