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童年促发展 青岛天山小学举行春季运动会

2021-05-11 19:14: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青岛报道

  为全面推行素质教育,落实“健康第一”的理念,进一步营造学校的体育文化氛围,同时增强学生的体质,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感受到运动的快乐。近日,青岛天山小学举行了春季田径运动会。运动会在校长卢华丽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各年级以“强健体魄助成长”为主题进行了精彩展演,展现了天山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嘹亮的口号、矫健的步伐、抖擞的精神,彰显着新时代天山少年的精气神。

  侦查员游戏、掰手腕、设计一份神奇探险之旅的方案……一项项有趣又有有意义的游戏在教室里开展起来。同学们聚精会神思考,铆足了劲比拼,各小组围坐一起讨论商量,大家在游戏中促进身心发展,增进同学友谊,提升团队意识。

  据了解,青岛天山小学后期还将开展50米、迎面接力等竞赛和极具民族特色的趣味项目,相信同学们会在竭尽全力后的挥汗如雨中,享受运动带来的成功与自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