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上进 勇往直前 崂山区第六中学八年级五班荣获崂山区优秀班集体

2021-04-26 09:28: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昭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昭慧 青岛报道

  “我们是一首歌,一首充满朝气的歌,

  它奋发向上,斗志昂扬。

  我们是一轮朝阳,一轮充满阳光与温暖的朝阳,

  它热情高涨,如火蒸蒸日上。

  因为我们有共同的信念和追求,

  38颗年轻的心汇集于此,共同进步、永不言败。”

  在这个如家般的班集体,让38颗赤诚火热的心紧紧贴在了一起,一起感受崂山六中这片热土给八年级五班带来的甜美气息。“良心无愧、信心无畏,恒心无敌、青春无悔”是他们的班训,“做最好的自己、创优秀的集体”是他们的班风,“相信自己,团结上进,勇往直前”是他们的学风。

  八年级五班拥有优秀的教师团队,为班级的教育教学制定切实有效的计划和目标,带领全班同学在知识的海洋中翱翔。

  班主任刘老师关爱每一名学生,重视我们的养成教育,培养学生们优秀的学习习惯,班主任是学生们的良师益友,每天中午带领学生们唱起班歌《相信自己》,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感受到音乐的熏陶。

  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开展了“先锋故事我来讲”的演讲比赛,让学生更好地学习了党的故事。在这里,同学们学会感恩与谦卑。

  优秀的家长们走进课堂,将社会课堂知识带到校内课堂,为学生们讲课,增加知识面。

  八年级五班的每一个同学,就像一个个小太阳,互相发光,彼此温暖。我们意气风发,并肩向上,为相遇的美好,为理想的召唤。

  有能歌善舞的,有善写会画的,有勤劳能干的,有活泼勇敢的,有沉稳安静的,这里的每位同学构成了八年级五班的璀璨星空。

  八年级五班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比赛活动,展现学生的风采。

  八年级五班每个人都在努力以自己出色的表现为所钟爱的班集体增光添彩,风雨中,同学们勇往直前,携手共进。

  活泼与朝气与八年级五班共舞,踏实与勤奋与八年级五班相伴,在德育活动的促使下,同学们提升品德,健康成长;在主动学习的助力下,同学们积极思考,个性成长。八年级五班以坚实的步履留下了让师生们引以为豪的足迹,“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面对明天,相信八年级五班的同学们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