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庆祝“三八”妇女节 山东头小学举行色彩搭配知识讲座

2021-03-08 13:53:4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柴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柴源 青岛报道

  “三八妇女节”前夕,为增强女教职工职业幸福感,提升女教职工的审美认知,山东头小学特邀请皮肤管理、色彩搭配、形象指导专家、IS形象创始人陈婷婷老师为学校女教职工做题为《如何在众多色彩中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的知识讲座,帮助女教职工了解色彩与自己的关系,判断自己的服饰用色规律,掌握色彩搭配技巧,提升自己的美好形象。

  陈老师主要从色彩的基本要素、色彩与自然界的关系、适合肤色的色彩标准、色彩的“四季”、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授和示范。

  陈老师还为每位老师进行了皮肤色彩测试,帮助老师了解自己的肤色特点,从而找到属于自己的色彩搭配。现场氛围轻松愉悦,“选择适合自己的色彩”从理论到实践,渐入佳境。

  通过色彩体验,大家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颜色,让自己看起来气色更好,更有自信、更加美丽大方。讲座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地来到陈老师身旁继续咨询。陈老师耐心地一一解答。

  精彩的讲座让老师们对“美”有了新的认识。老师们不但从中学到了服饰色彩搭配和美学知识,还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最美”颜色。希望老师们能“内外兼修”,拥有文化修养的同时提高审美能力,用高雅、恬静的“美”影响学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