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学雷锋 青岛市北体育学校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1-03-05 20:30: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青岛报道

  志愿服务一直是青岛市北体育学校的常态,学校内设立多个志愿服务岗位,在学期初团队员自愿申请岗位,在学期中各中队开展主题队会,志愿者在团队干部的带领下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并将服务情况纳入中队评比,加盖志愿服务章,学期末进行表彰。

  3月4日,青岛市北体育学校与宁夏路社区联合开展“文明实践学雷锋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活动。活动在宁夏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吴书记的指导下拉开了帷幕,六·1中队的队员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大手拉小手”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清理了社区卫生死角,去社区小广场为商户和居民发放了防疫知识、垃圾分类、预防一氧化碳中毒、防网络诈骗等宣传手册,宣讲了相关知识,展示了中队制作的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在实际劳动中感受着快乐,在志愿服务中领悟和传承着雷锋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