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三牛”精神 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启航新征程

2021-03-02 15:44: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翁豫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翁豫迪 青岛报道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度过了一个愉快、充实的寒假,沐浴着和煦的春风,3月1日,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全校师生相聚在校园里,开启新的征程。

  红火开新篇

  一大早,“勤奋牛”“健康牛”“快乐牛”齐聚重三,欢欢喜喜迎接学子们归来。新的学期,同学们会继续发挥“三牛”精神,比“勤奋牛”更勤奋,比“健康牛”更健康,比“快乐牛”更快乐!


  安全不掉队

  为确保校园内外安全,林校长带领着专职保安队、护校队和护学岗三支队伍早早地上岗了。疏导车辆,疏散人流,安全提醒……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匆匆忙忙的脚步中,这些身影格外坚定,这些声音格外温暖。

  典礼启心智

  振奋人心的国歌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心中的理想也在展翅飞翔。专注的眼神,投入的姿态,新的学期,重三的同学们已经准备好了!

  常规逐落实

  课堂上,重三的老师和同学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了新学期的课程。

  课间操时间,同学们做起了阳光亮眼操和学校自编自创的手指操。

  春风渐暖,学意正浓。在新的一年中,重三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吹响新号角,开创新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