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平安人寿”青岛市青少年高尔夫积分巡回赛—青岛国际站圆满收杆

2018-04-07 12: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7日讯  4月7日,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8年“平安人寿”青岛市青少年高尔夫积分巡回赛—青岛国际站圆满收杆。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国各地共120名青少年球员参赛,经过了3天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10个组别的冠军全部产生。

  

   

  高尔夫作为一项健康、绅士的运动,对于青少年身体素质的锻炼以及优雅性格的养成,都能起到重大作用。随着高尔夫球比赛回归奥运会,也极大地推动了这项运动的发展。目前,全国运动会,全国大学生运动会,高尔夫球都已成为正式竞赛项目。在即将举办的第二十四届山东省运动会上,也已将高尔夫球列入了竞赛表演项目。

  

  据了解,此次赛事也是青岛市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高水平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事,这也彰显着青岛在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开展方面已经走在了全国的前列。今年举办的积分巡回赛共设立5站,分别于4、5、7、8、10月进行竞技。比赛设立:A、B、C、D、E五个组别,让青岛市青少年球员水平的以更好的体现,同时也为青岛市、山东省选拔高尔夫人才做出便利快捷的选择。5月12日—13日将在青岛嶺海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第二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