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优能1对1带着五重好礼来新都心了!

2020-04-01 17: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 作者: 青岛新东方学校

  

  

  @新都心附近的家长们同学们,新东方新校区前来报到!

  家门口1对1课堂速来体验!各位家长,久等啦~2020年4月18日新东方优能1对1新都心校区盛大开业。赠课时!送线上课!砸金蛋!拿现金红包!定制水杯!这波开业福利太给力,怎么可以不来体验一下~

  

  四重优惠开业享!当然啦,现在还为大家准备了特别福利!!!

  现在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9.9元抢价值399元自检诊断课,开业当天可到店进行1对1诊断。

  

  如此大的优惠力度,你还在犹豫什么?即日起连续转发此文章至朋友圈3天,截图发送新都心校区微信,即可免费获得1对1自检诊断课1节!

  

  

  新校区地址

  @新都心的家长和同学们,快来看看新校区离你家有多近吧!

  

  

  详细地址:市北区福州北路万科中心

  商业街三层115-116号

  一对一学习能带来什么?

  青岛新东方优能1对1辅导是针对中小学(一年级至高三年级)学生量身定制的全科高端辅导课程。针对学生学习薄弱环节制定针对性学习方案,促进学生高效学习,不断成长。

  注重学习力的提升 改变行为习惯 促进高效学习

  与传统多人课堂相比,定制化辅导课堂更注重学习力的提升。而这个提升不仅体现在学习成绩上,还有学习行为的真正改善。除了针对性课程外,还在学习全过程中不断推动、跟进 、督促孩子做行为改变。

  完整的教研产品  为教学过程提供保障

  教研产品看似方便老师备课,实际上是对教学过程提供保障。青岛新东方中小学一对一辅导通过对学生的学习进行深度挖掘,拥有一套完整的教研产品。产品紧扣考纲考点、细到根据孩子对每一个知识点理解程度配备不同难度和广度的讲义以及测试题和练习题,真正做到靶向定位。

  多对一教学模式 6个团队专业配合,帮助每一个孩子的学习

  优秀教师团队 严选师资,为学生呈现精彩课堂

  来自985、211等重点大学的本科、硕士领衔授课,授课老师经历层层筛选,持续性培训、磨课,打磨教学水平,抓好每一堂课提升教学质量。

  4个层面解决方案

  5个能力提升培养   不仅学习知识,更是掌握方法,提高能力

 

  6个进步层级直观可视 层层递进,不断进步

  7个教学步骤落地   让课堂场景再现,打破“暗箱性”

  优能1对1课程设置

(来源:青岛新东方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