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 青岛新东方中小学线上公益课为何能让家长好评如潮

2020-02-20 17: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 作者: 新东方青岛学校

  面对严峻的疫情,开学时间尚未可知。为更好地帮助孩子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查漏补缺,帮助大家顺利过渡到新学期,新东方利用自身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的课程平台,结合青岛本地中小学生学习要求和特点,为同学们量身打造了线上春季公益课程!

  01 新东方中小学公益课全面开放

  课程上线短短十天,新东方中小学公益课用户数就突破50万,受到了家长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现在面向全青岛中小学学生免费开放!

  好评如潮的新东方中小学公益课如何报名呢?很简单,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预约报名!(温馨提示:中学和小学分别扫描不同的二维码哦~)

  

青岛小学生扫描上图二维码报名▲

  

青岛中学生扫描上图二维码报名▲

  02 课程设置独具匠心,只为孩子和家长一起成长

  在课程设置上,我们充分结合青岛本地学生需求和教学大纲,更好地帮助孩子巩固拓展课本知识。所以,我们的课程在设计之初,就确定了两个基调:校内巩固拓展课程+家庭教育课程。不仅给孩子们上课,也给家长们开课,帮助广大家长充分利用这段特殊的时间,找到与孩子的“有效沟通密码”,帮助孩子更好地学习和生活。

  这项既能丰富学习内容,又能拓展知识维度的课堂,自然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真心喜爱。

  

来自家长们的好评▲

  "孩子每天上课,很期待,特别是故宫部分,觉得很有趣,家长也跟着长知识。讲课形式生动,互动性强。加深孩子记忆和理解,很不错。"

  "教的非常好,讲的也很细孩子愿意听"

  "目前新东方搞的免费语数英网课真不错,虽然现在学校老师也在网上指导孩子上课,所以上午就顾不上看新东方的视频了,但是学完学校的就会看新东方的还挺好的,跟着学校老师上课家长们太累了,还是你们的网课比较专业省心" 

  ……

  家长和同学们的认可,是我们最闪亮的勋章!

  

来自家长的反馈▲

  在给孩子们的课程内容上,我们下足了功夫。听-学-练-测-评,一环都不能少,举一反三,帮助孩子巩固学习效果。

  

俞老师开讲▲

  在给家长的家庭教育课程上,我们更是邀请到俞敏洪老师亲自挂帅(情人节我们都没放过他,来给大家开讲~)  。当然,除了俞老师,还有多位家庭教育领域的专业咨询师加入我们导师阵营。

  权威、专业,有效果,是新东方线上同步课的初衷。

  03 资深教师授课,保障孩子学习效果

  本次新东方中小学公益课程专为青岛地区的学员量身打造,在老师的配置上我们也是全部由新东方资深教师授课,匹配本地的考纲要求和学情需求,借助老师讲解、练习巩固等方式,进行延伸练习和知识拓展,从而保障孩子们的学习效果。

  正在认真听课的新东方学员▲

  正在认真听课的新东方学员▲

  为了真正实现高效学习,课程不仅有听和学,还设计了专门的练和测环节。最大程度还原校内授课场景,实现从习得、运用到复习的学习闭环。

 

  老师对学员学习跟进▲

  学员学习效果反馈▲

  课程学习结束后,学生可以登录天天练小程序完成当天的课程练习和测试,系统自动生成学习报告,方便学生自学、自查,帮助学生及时检测,有效巩固学习成果。

  04 公立公益两不误,给孩子优质的课堂体验

  本次公益课程在学习期间可以随时回放,如果孩子因为上公立校的网课而错过课程,可以在上完校内课程后,随时来公益课堂复习巩固。

  直播课堂&回放▲

  为了保障线上课的顺利进行,我们的技术老师们24小时待命,随时解答来自家长们的反馈,保障每个孩子都能看到想学的课程。

  05 抗击疫情 新东方在行动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教育机构,新东方在疫情发生后也快速反应,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战“疫”当中。面对物资紧缺的重疫区湖北,新东方捐款2000万元用于该省的疫情防治工作;面对广大冲锋在一线无暇顾及子女的医护人员,新东方青岛学校为岛城570余名医护人员子女免费开放 “新东方中小学寒假班课程”,减轻他们的后顾之忧;面对中小学老师及家长在疫情发生后的心理需求,新东方联合北大心理咨询专家团队向他们提供免费线上专业心理疏导。

来源:青岛新东方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