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小记者团

小魔方大奥秘!大众网小记者魔方世界显神通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08 10:53:00

关键词: 大众网小记者团;泽明教育;魔方

  大众网青岛10月16日讯记者 宋丹彤)“爸爸,你快看,大众网组织活动要教授玩魔方的方法了!赶快给我报名啦!”“爸爸这就去报名,别急别急!”10月16日,青岛市北区黑龙江南路18号凯德Mall广场三楼泽铭全脑教育迎来了一批可爱的小朋友,他们就是大众网的小记者团,今天他们来到这里,要跟着泽明教育的老师学习如何玩转魔方! 

  魔方大家都不陌生,每当看到有人能够把杂乱无章的魔方在短时间内飞快的复原我们都会觉得特别震撼,那么魔方有没有什么快速复原的技巧呢?刚开始小记者对着一个魔方毫无头绪,不知从哪儿下手复原,听泽明教育的老师讲述了许多快速复原魔方的方法后,小记者们都兴趣盎然的开始了自己动手复原魔方。 

  看似简单的魔方,其实蕴含着大奥秘。通过玩魔方,小朋友们不仅获得了乐趣,也开发了智力,锻炼了他们动脑动手的能力,相信这一次的活动一定能让小记者们获益匪浅!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宋丹彤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