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小记者团

40名小记者持“证”上岗啦! 延安二小小记者站正式成立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1-24 14:54:00

关键词: 青岛延安二小;大众网小记者站;小记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4日讯记者 宋丹彤)“我知道,当好一名小记者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在不耽误学习的前提下,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参加小记者举办的活动,努力克服种种困难,争取当一名优秀的小记者!”今天上午10点整,大众网青岛频道驻青岛延安二路小学小记者站启动仪式正式启动,40名同学经过选拔,成为了延安二小的第一批小记者。青岛延安二路小学校长何伟琳、大众网青岛频道政法工作室主任郭欣出席此次启动仪式并为小记者站揭牌。

  在全校师生的见证下,校长何伟琳与大众网主任郭欣共同为40名小记者颁发小记者证,之后,何伟琳更是送上了自己对小记者的祝福:“小记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鼓励,标志着你们的肩上多了一份责任,一份对学校、对社会的责任,希望你们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同时,希望小记者们珍惜难得的锻炼机会,关注社会热点,关注时政要闻,在每一次的活动中,认真发现,认真倾听,认真记录,宣传好身边的社会风尚、典型事迹,写出一篇篇好的报道文章!”小记者们认真聆听校长的寄语,小记者代表也表达出了自己的信心:“我们会用自己明亮的眼睛捕捉到一件件难忘又有趣的事,把快乐传递,把愉悦分享!我们也会认真地把它记录下来,并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们,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最后,大众网青岛频道政法工作室主任郭欣对大众网进行了介绍并献上了对小记者的祝福:“大众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省第一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网站已经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综合实力位于全国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的前列。大众网青岛频道现在在岛城已经建立了8个小记者站,拥有400多位小记者,小记者团要以新闻教育、阅读写作教育为切入点,帮助同学们求知于课堂之外、炼才干于社会实践之中,打造一个时代小读者、小作者展示才艺、发展个性的平台,为小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创新、学会生存提供服务和帮助。希望小记者们勤奋学习,不断努力,积极投稿,多发表作品,用最美好的文字、最绚丽的图画描绘自己灿烂人生!”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曲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