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教师节,教师都收到了一杯奶茶!

2022-09-10 20:22: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通讯员 周俞汛 王子杰 青岛报道

  当秋风为岛城送来了一丝凉意,我们也迎来了我国第38个教师节。9月8日,教师节前夕,山东科技大学官方微信推出一条特殊的信息——“每位教师均可凭工作证或工号到科大文创店免费领取指定款奶茶。”

  领到第一杯奶茶的经管学院的续琳琳老师看到特别定制的奶茶先是惊讶,接着又喜笑颜开,表示没想到“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以这样特别的形式出现,是带有山东科技大学特色的奶茶。

  “感觉很甜,也很温暖,我也会把这份温暖转化成更大的责任心,带好每一届的学生。”领到奶茶的能源学院的辅导员肖宜辉老师说道。

  活动发起人,嵙大文创创办人周斌说:“嵙大文创从2020年10月创办至今近两年,在这两年里,我们受到了很多山科师生的鼓励和支持,作为山科的校友,想借由这次教师节,回馈给广大师生,也祝我们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据介绍,嵙大文创是山东科技大学的校园文化创意品牌,由校友企业创立并运营。一直以来,根植山东科技大学优质基因,依托学校深厚的校园文化,汇集科大人的智慧与创意,以原创设计打造属于山科人的特色文创产品。本次的教师节奶茶赠送活动时间将持续一个月,活动覆盖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全校师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