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筑梦·笃志前行” 青岛市市北区国开实验学校举行第四届校园艺术·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2020-01-18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主持人

开场表演(健美操+啦啦操+舞狮)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月18日讯记者 于甜甜)为了更好地落实“十个一”,全面展示青岛市市北区国开实验学校素质教育的新气象、新成果、新素养、新风采,践行“让每个学生都站在舞台的正中央”的行动纲领……2020年1月17日13时,“初心筑梦·笃志前行”第四届校园艺术·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青岛市第五十八中学体育馆举行,国开教育集团副总裁兼国际教育事业部总监肖锡铭先生,行政总监曹雪莉女士出席了此次典礼。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进行了全程直播,点击查看>>>>精彩瞬间

王雷校长致辞

  王雷校长在致辞中讲到,2019年学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首届毕业生中考成绩全市名列前茅,赢得了家长们极佳的口碑。秉承“让每个学生都站在舞台的正中央”的行动纲领,德育活动丰富多彩,体育、科技、美术等学科在青岛市、山东省乃至全国比赛中也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培养学生“人文固本、科技求真、艺术修身、中西融神”的核心素养,扎实落实“不唯中考·赢得未来”的行动指南。2020年,机遇与挑战同在,光荣与梦想并存。让我们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再铸辉煌华章。

  颁奖仪式

  2019级家长朗诵《孩子,我想对你说》

  《感恩 老师》

  《Someone like you》

  《你的答案》

  中国舞《芒种》

  101女团《现代舞》

  古筝合奏《走进新时代》

  二胡演奏《战马奔腾》

  合唱串烧《共青团员之歌》、《绒花》、《青青世界》

  朗诵《不可忘却的长征》

  好声音《我爱你中国》

  教师Show

  美声独唱《举杯吧,朋友》

  伴随着一首《举杯吧,朋友》,“初心筑梦·笃志前行”第四届校园艺术·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缓缓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共有一百多名同学参与演出,占七、八年级学生总数的一半以上,“让每个学生都站在舞台的正中央”的行动纲领展现的淋漓尽致,也是学校素质教育的最好体现。典礼中,民族舞、现代舞,舞出了青春的活力;舞狮表演、二胡演奏、古筝合奏,传承了中华经典文化;《走进新时代》、《共青团员之歌》、《不可忘却的长征》、《我爱你中国》等经典歌曲的传唱,更是加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男老师舞蹈劲爆又幽默,女老师走秀典雅又端庄,《举杯吧,朋友》,老师们有唱有跳,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引导感染学生,更是把典礼推上最高潮。

  不唯中考,赢得未来。2019年市北区国开实验学校质教育的各项成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20年将深入落实“十个一”,践行“让每个学生都站在舞台的正中央”的行动纲领,创设适合每个孩子的教育,让学生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精心培育具有“未来意识、领袖气质、家国情怀、全球视野”的国开学子,以后他们将站在中国,乃至世界的舞台正中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