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童年梦”绘画大赛启幕 孩子们用画笔描绘美好

2018-08-13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 8月4日,由城市传媒广场主办,青岛西海岸新区体育舞蹈协会、青岛西海岸新区蓓蕾艺术培训学校、青岛西海岸新区墨林书法院协办的一场“我有童年梦”绘画大赛在西海岸新区城市传媒广场开启。怀揣着绘画梦想的小朋友们,用画笔勾勒出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画卷。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童年,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在那天真的世界里,一切的涂鸦绘画,都是他们丰富想象力的游戏,更是孩子内心世界的反射。他们的作品都是由衷地表达自己,也充满创造的能量。

  

  为了让孩子们发挥想象力,一场由城市传媒广场主办,青岛西海岸新区体育舞蹈协会、青岛西海岸新区蓓蕾艺术培训学校、青岛西海岸新区墨林书法院协办的“我有童年梦”绘画大赛在西海岸新区城市传媒广场拉开帷幕。

  一支画笔,打开艺术大门,带孩子前往精彩又有趣的未来! 酷爱艺术的小朋友们,用手中稚嫩而天真的画笔,描绘出童年色彩斑斓的希望。

  

  现场,数百名小朋友用手中的画笔或描绘蓝天,或勾勒群山,孩子的想象力是无穷无尽的,他们笔下的房子会飞,人类可以自由遨游太空,每一幅作品都充满了令人赞叹的想象。

  据了解,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各一名,获奖的小朋友将分别获得梦想基金2000、1000、500元。家长们可以通过“城市传媒广场”公众号,给孩子们的作品投票,投票时间为8月5日开始至8月12日23:59截止。

  一幅作品,承载大大的梦想,孩子们眼中的世界,通过画纸展现出来,既丰富了孩子们多彩的生活,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世界的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