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主任唐明娜为小患者进行诊治

2018-07-06 16:38:00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孩子磕掉牙?不要错过“黄金30分”!

  暑假又要来了,小孩子活泼好动,生活中不免会出现磕磕碰碰的小事件。可万一把牙磕掉了怎么办?孩子遇到牙外伤应该怎么处理?

  烟台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专家提醒家长朋友:牙齿的外伤是非常复杂的牙齿疾病,外伤一旦发生,一定要第一时间到专业口腔医院就诊,外伤的治疗就是“争分夺秒”的“限时营救”。

  牙齿摔断,最好能够将断片保存在淡盐水中,或者让孩子放在舌下含着,如果没有条件可以放到牛奶中带到医院;而完全脱出的牙齿,建议手持牙齿冠部,在清水下冲洗干净污物后(不可用手碰触牙根部分),立即将牙齿再放入牙槽窝内,让孩子小心地合上嘴,最快时间到医院就诊。

  其实说到底,牙外伤预防比治疗更加重要,孩子如果正在学习跆拳道、足球、篮球等一些激烈运动,建议家长朋友们一定要为孩子佩戴运动护齿器,保护孩子的牙齿及牙齿周围牙槽骨免遭重创。

  还有一个好消息:烟台市口腔医院暑期优惠活动开始啦,即日起至2018年9月9日,到烟台市口腔医院制作儿童运动护齿器将减免10%的费用!在烟台市口腔医院开发区分院、烟大分院、幸福分院、福山分院、卧龙分院也能同步享受优惠!

  另外,烟台市口腔医院还将为烟台市范围内100名中学生免费进行第二颗恒磨牙窝沟封闭,额满为止,赶快拿起电话预约吧。

  爱牙热线:

  烟台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0535-6215703,6206185

  烟台市口腔医院开发区分院:0535-6108818

  烟台市口腔医院烟大分院:0535-6900077,6885122

  烟台市口腔医院幸福分院:0535-3465377

  烟台市口腔医院福山分院:0535-6330066

  烟台市口腔医院卧龙分院:0535-67200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