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微笑前行丨祝贺青岛华厦再添一位“全飞秒SMILE国际认证医师”

2022-11-30 16:41:30 来源: 青岛华厦眼科医院 作者: 张乐

  近日,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屈光科孙哲副主任,荣获德国蔡司“全飞秒SMILE国际认证医师"荣誉!

  据蔡司屈光部东区临床应用代表侯岳军先生介绍,只有能够同时熟练操作半飞秒FLAP手术、全飞秒FLEx手术和全飞秒SMILE手术,并且手术量达到一定等级、手术录像经德国蔡司总部严格审核后的手术医师,才能通过德国蔡司全飞秒手术医师资格认证,从而获得相关证书。

  目前全国获得全飞秒手术资格认证的医师也只有950名左右,而此次孙哲主任的成功认证,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就有了三位全飞秒手术资格认证医师。

  成功获得全飞秒SMILE手术认证

  在获奖感言中,孙哲主任感谢了院领导以及同事们这段时间以来对他的关心和帮助,尤其感谢陈院长的谆谆教导和鼓励,同时也感谢蔡司公司的一路相伴,通过此次认证,更加坚定了当初的选择和前进的方向,不忘初心,并肩前行,希望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患者创造更加安全、清晰、美好的未来。

  孙哲

  青岛华厦屈光科副主任

  眼科博士

  副主任医师

  全飞秒手术认证医师

  精湛手术技艺 引领微笑前行

  作为一名年轻有为的眼科医生,孙哲主任本硕博连读毕业于同济大学,师从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王方教授,多年的医学浸染让他具备着扎实的理论基础,自今年9月份加入青岛华厦眼科医院以来,孙哲主任将他的手术水平与理论水平同步前行,快速成长,不断突破,凭借自己扎实的医学功底,以及熟练的手术操作,成功帮助一大批近视患者完成了摘镜梦想。

  从开展屈光手术至今,孙哲所交付给患者的永远都是术前全面认真的检查术中凝神专注的操作以及术后无微不至的照顾,他的专业素养、职业精神、严谨态度,以及他对待患者的真情服务,均赢得了一众好评。

  此次成功通过德国蔡司审核和认证,也充分肯定了孙哲主任在全飞秒手术领域的专业性,也更代表着青岛华厦眼科医院近视手术团队的专业技术水平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进一步认可。

  关于全飞秒Smile

  自2019年3月份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引进德国Zeiss公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系统以来,已帮助大量患者成功摘掉眼镜。

  全飞秒激光技术是目前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角膜屈光手术之一,它打破了传统准分子激光手术模式,终结了角膜屈光手术有瓣、大切口的时代。该手术无需制作传统的角膜瓣,直接用飞秒激光打在密闭的角膜基质中,不到半分钟就能“制作”出一个微透镜。再用飞秒激光在角膜上打出一个毫米微切口,通过这个切口将透镜取出,角膜就变成“眼镜”了,手术全程仅需几分钟左右。

  只要年龄为18-50岁近视度数小于1000度散光小于500度,且屈光状态稳定无进展,达到术前检查要求,无其他眼科疾病,都可以做全飞秒激光手术。

  当然除了设备本身先进外,对手术医师的要求也是关键,只有临床手术经验丰富的医师,才可以处理各种复杂的个体差异问题,从而顺利完成手术。

  青岛华厦屈光手术专科简介

  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科是医院重点科室,科室拥有先进的国际化手术设备,多年来更在胡隆基院长陈国民副院长的带领下,科室建设蓬勃发展,手术水平不断提高,已为大量近视患者实施角膜屈光手术,成功实现摘镜的梦想。术前严格把关、术中精湛操作、术后贴心服务,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屈光手术科凭借严谨的态度、精湛的技术,得到了业界及患者的认可与赞扬。

  随着此次孙哲主任的成功认证,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屈光科也已经有了三位全飞秒手术认证医师,无论从专家数量上,还是手术质量上,医院的近视手术团队实力均居岛城前列,今后也更加希望携手蔡司全飞秒,充分发挥医院专家优势,更好地为青岛当地及周边县市的近视矫正需求群体,提供科学、便捷、专业的医疗服务和摘镜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