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光为始·创视未来丨青岛华厦邀您参加ICL晶体植入视觉体验沙龙

2022-11-22 14:07:01 来源: 青岛华厦眼科医院 作者: 张乐

  近视手术很多人听说过,但不一定真正了解,毕竟江湖传言真假难辨~至于近视手术黑科技,估计很多近视的小伙伴也一脸问号。今天,带你开开眼界,一起认识下目前近视手术很受欢迎的ICL晶体植入手术。

  近视手术的分类

  目前近视手术主要分两种:一类是激光近视手术一类是ICL晶体植入手术

  激光手术是在角膜上做“减法手术”。使用激光切削部分角膜组织,从而改变角膜的厚度。晶体植入手术是在是晶体上做“加法手术”。不切削角膜、不改变角膜形态通过植入人工晶体矫治近视可以理解为在眼内放入一副特殊的隐形眼镜来改善近视情况。

  ICL晶体植入适合哪些人?

  ① 年龄在18~50岁;

  ② 近视的矫正范围是1800范围以内,散光范围是600度以内;

  ③ 角膜厚度有限,无法通过准分子激光技术矫正的人群。

  ICL晶体植入可以用多久?

  ICL晶体植入术主要是在人们的虹膜和自然晶体之间放入一枚ICL人工晶体,在与自然晶体同时作用的情况下达到矫正视力的目的。

  因为ICL人工晶体具有比较好的生物相容性,所以可以被人们的眼部组织所接受,不会有排斥反应,能长期存在人们的眼内。

  近视手术无论是激光还是ICL晶体植入术,每位患者都需要经过正规医院严格的术前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

  青岛华厦ICL晶体植入视觉体验沙龙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26日上午10:30

  活动地址:青岛华厦眼科医院二楼屈光科

  活动内容

  1、现场五重好礼大放送

  现场抽:五折/5000元/3000元ICL代金券

  直播送:当天11:00ICL直播瓜分万元津贴

  到院送:当天到院即得冬日暖阳专属包1个

  交款送:当天交款即可得睛美好礼

  术后送:分享术后感受即得川久保玲墨镜1副

  小爱音箱、YSL口红礼盒、米家除螨仪、飞利浦蓝牙耳机……

  2、关注视频号即得手术代金券

  关注青岛华厦眼科医院视频号,并连续3天转发活动海报,即可获得600元ICL代金券或200元激光手术代金券。

  3、近视手术专家一对一亲诊

  活动当天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副院长、屈光科主任陈国民,眼科博士、屈光科副主任孙哲亲临活动现场,让您轻松摘镜,享受清晰视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