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3800整成歪鼻子?青岛女子整形失败,主刀医生身份竟成谜!

2021-04-21 10:38:01 来源: 爱青岛 作者:

  来说说高女士的变美之路。为了让自己更加的时尚靓丽,去年做了个鼻综合手术,只不过效果完全出乎她的想象,高女士肠子都悔青了。

  花了钱也遭了罪,可最终的效果,却与理想中的相去甚远。高女士今年23岁,身材匀称,面容姣好,可就是近看有点别扭,仔细瞅瞅,原来是鼻子有点异样!

  对于美,高女士始终抱有极高的要求,而鼻子有点小瑕疵,一直是她的一块心病。去年11月,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网上了解到青岛的一家美容诊所。

  高女士说,自己看中的禾青馨医疗美容诊所有一位姓孙的医生,可谓来头不小,在宣传介绍上,他不仅是专利鼻整形技术院长,还是独家鼻子支架技术专利的拥有者,既然拥有自己的专利,那技术肯定差不了,心动不如行动,在工作人员的推荐下,高女士选择了13800元的舒铂超肋鼻综合手术,可就在手术之后,高女士面对镜子里的自己,彻底崩溃了!

  不仅鼻子歪,之后还出现了假体晃动的现象,在与美容诊所协商的过程中,对方工作人员的态度,也从曾经的温柔热情,转变成了敷衍与推脱。

  明明由技术一流的孙院长主刀,自己怎么还会落得如此下场?几个月以来,这一直成了高女士难以解开的心结,而就在去相关部门维权的过程中,执法人员提供的一张病例,不禁让她倒吸一口凉气!

  高女士说,当初自己咨询的一直是孙院长,诊所也承诺,是孙院长来给她做手术,可眼下在病历单上签字的,怎么摇身一变,成了姓米的医生?这里边,到底在变着什么戏法?

  是呀,怎么说变就变了呢?究竟怎么回事儿呢?

  一心想要变美的高女士,冲着孙院长的名声和专利前去做了手术。可如今手术失败了,却发现原来给高女士做手术的,竟然不一定是孙院长本人?那究竟是谁给高女士做的手术呢?

  上午10点,高女士来到了位于劲松五路上的禾青馨医疗美容诊所,这里,就是她当初做整形手术的地方。而高女士注意到,之前在大厅悬挂的孙院长照片和介绍,现在都已不知去向。

  面对高女士的突然造访,工作人员有些不知所措,她表示,他们的负责人现在并不在诊所,而且之前,执法人员也来调查过,随后为了了解情况,记者电话联系了崂山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十多分钟后,执法人员赶到了现场。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二楼的手术室外进行了例行检查,很快,一位医生从手术室走出了出来。

  尽管这位医生一直坚持自己只是在换药,而根据《医疗美容管理办法》明确规定:从事外科手术需具备六年以上的从业经历,才具备独立实施诊疗活动的资质。

  那边工作人员给医生做笔录,这边执法人员又拿出了今年3月份,美容诊所提供给他们的一段视频。

  对于去年11月,高女士做的舒铂超肋鼻综合手术,诊所提供给执法人员的一段视频,跟高女士自己拿出的手术视频并不相同。

  除了两个护士不同之外,在双方拿出的视频中,医生区别也很大。

  记者注意到,在两段视频中,医生都带着口罩和手术帽,低着头,根本看不清正脸。

  执法人员表示,由于双方各执一词,对事实的认定,给他们造成了一定困扰,而眼下,对于那位在病例上签字的米院长的调查,成了这起纠纷的关键。

  关键人物联系不上,那么,调查还能否顺利进行呢?

  工作人员一问三不知,就在这时,记者也电话联系上了这家美容诊所的负责人。

  【视频未经版权方允许,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