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公示2017年医疗机构消毒抽检结果 青岛牙博士诊所医疗器材细菌超标近15倍

2017-11-23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 11月23日,青岛市崂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公示2017年医疗机构消毒效果抽检结果,抽检是从全区399家医疗机构随机抽检150家医疗机构,检测内容包括治疗室空气、医护人员手、物体表面、无菌医疗器械、使用中消毒液等。检测项目为菌落总数,并对使用中的紫外线消毒灯辐照强度进行了监测。

  经检查,随机抽检的150家医疗机构中,14家单位的15项检测项目不合格。其中,青岛牙博士医疗管理有限公司香港东路诊所充填器细菌菌落总数(医疗器材)超标近15倍。

抽检结果公示截图(图)

  公示显示,针对采样抽检不合格的单位,卫生执法人员给予现场指导整改,并要求复检,除1家单位暂时停业外,其他13家单位复检均合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