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帮扶工作继续深入——专家组到平度市长乐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2020-04-16 15: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弘)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响应市卫健委号召,深入平度相关医院帮扶,继实地帮扶平度市南村中心卫生院和南村郭庄卫生院之后,今日再次派出专家组到平度市大泽山长乐卫生院进行实地帮扶。本次实地帮扶由医务科律玉臣带队,市三医肛肠外科、骨外科、肾病老年科专家组一同到达大泽山长乐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和全面系统查房。

  在活动现场,专家们为已经前来等候的患者进行了详细检查,由于老年患者偏多,村民身上病症多,就一个专家一个专家轮着看对他们进行了耐心的病情讲解和用药指导,并对今后的疾病恢复提出了建议。

  义诊活动结束后,卫生院邀请专家组到病房进行全面系统查房,听说青岛的专家来了,患者及家属强烈要求专家们给自己检查一下,为患者进行询问及检查后,经过与主管医生讨论给出了治疗建议。

  查房结束后,专家组就个别疑难病例与卫生院医生进行深入讨论。卫生院院长介绍了本院基本情况,与市三医挂职院长就以后的医院发展规划进行了探讨,希望通过这次帮扶活动,加强与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沟通交流,提高卫生院的诊疗水平,更好的为当地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