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新区税务局联合开展“献热血 迎国庆”活动

2019-09-30 09: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30日讯记者 胡方圆 见习记者 张彩林 通讯员 任霄惠 马仁山)9月29日,青岛高新区税务局联合青岛市中心血站、青岛市无偿献血办公室和高新区相关部门,举办了“献热血 迎国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是第四个红岛经济区献血日,也是青岛高新区税务局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青岛高新区税务局、红岛经济区21家单位356名无偿献血爱心人士献血11.05万毫升,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方便爱心人士就近献血,本次集中献血活动共设置青岛高新区创业大厦、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河套街道办事处、青岛海力威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4个献血点。活动当天,青岛高新区税务局的两名局领导带头献血,16名党员干部献血5500毫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还为青岛高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高新城维实业有限公司、青岛海力威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在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颁发了“青岛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奖。

  上午9点半,在青岛高新区创业大厦南门主会场,参加集体献血活动的青岛高新区税务局、63756部队、红建、红发、高投、高创、蓝湾、海力威、工研院、红岛公交公司等单位,参加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200余名合唱队队员挥舞小红旗,一起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青岛高新区税务局一直把传承雷锋精神、担当社会责任当作使命。2016年8月2日,青岛高新区税务部门牵头成立了全国第一支公务员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青岛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红岛中队。红岛中队成立以后,为建立无偿献血长效机制,协调相关部门,设立了红岛经济区“献血日”,红岛经济区成为全国第一个设立“献血日”的区市。截止目前,青岛高新区税务部门联合社会事务局、人才教体局、文明办、工商联、总工会、团工委、妇工委、女企业家协会等单位,累计组织无偿献血3100余人次、献血量97万余毫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