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老干部大讲堂”主题报告会

2022-05-09 19:0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乐 青岛报道

  5月9日上午,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老干部大讲堂”主题报告会,邀请青岛开放大学原副校长、青岛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青岛市政协文史委特聘专家顾问王继军同志作了题为《维护核心 永远跟党走》专题报告。会议由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赵作发主持。

  王继军同志运用大量史实、图片和数据,从中国革命历史的成功经验、强国强军实践的众望所归、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等三方面,详细论述了“维护核心,永远跟党走”的历史必然性、实践正确性以及现实必要性。

  本次“老干部大讲堂”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课”的形式,组织老干部线上观看,在职干部现场聆听了报告,当天线上观看人数突破33万余人次。线上老干部反响热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大家在留言中表示,王继军同志就为什么和怎么样“维护核心 永远跟党走”,为全市退休干部上了一堂有深度、有温度、有情怀的精彩党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