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老年大学“向经典致敬”书画教学成果展拉开帷幕

2021-04-27 17:54: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乐 见习记者 郑阳 青岛报道

  桃红柳绿和风中,丹青翰墨香岛城。4月27日上午,青岛市老年大学隆重举行“向经典致敬”书画教学成果展开幕仪式。山东省政府原副省长夏耕,青岛市委原副书记、市老年大学书画院名誉院长崔锡柱,山东省文化厅原厅长亢清泉,青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王青海,市老年大学书画院各位副院长、副秘书长、书画教师代表,获奖、入展学员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通过短片展示了书画院自成立以来组织开展活动的精彩瞬间。青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王青海,书画院副院长张景,教师代表姜勇伉分别致辞。出席嘉宾为书画院新会员代表及“向经典致敬”书画教学成果展评活动获奖学员代表颁发了证书。艺术院组织教师学员为开幕式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开幕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们一同参观了书画作品展。

  过去的一年,市老年大学书画院积极秉承市老年大学“政治立校、质量强校、特色建校、文化兴校”的办学理念及2020 “教学质量提升年”的教学要求,积极倡导开展“向经典致敬”书画教学成果展评活动,得到了广大教师及学员的积极支持与参与。此次活动共收到书画作品800余件,邀请相关书画家、教师代表共同评审出入展作品200余幅,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164名,这些作品充分体现了老年大学学员“老有所学、学乐有为”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乐观、高雅向上”的艺术才情,展示出老年大学丰硕的办学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