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助残情!青岛爱心企业为这一助残活动捐款捐物已超120万元

2021-01-28 18:0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刚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刚 张乐 青岛报道

  “近20家企业、120万款物、扶残助残...”1月28日上午,青岛市残联等四家单位联合举办了“碧海清风”系列助残活动启动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为让全市42万残疾人兄弟姐妹们进一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活动发起单位积极动员本单位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结对帮扶、捐款捐物等具体形式,给残疾人提供有效帮助,为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特殊群体做出表率。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葛仁水致辞

  “青岛人民‘向上、尚善、共情、博爱’”,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让我们残疾人工作者深受鼓舞,也为建设“开放、现代、时尚、活力”国际化大都市增添了的靓丽风景。”捐赠仪式上,青岛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葛仁水饱含深情的说,大爱无疆碧海扬波,大美无言清风抒怀,有爱心单位、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全市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一定会更加浓厚,残疾人事业发展一定会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葛仁水向发起、参与活动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们表示了衷心感谢。

青岛可恩口腔医院爱心捐赠

 浓浓爱心意,深深助残情!本次捐赠活动,得到了青岛可恩口腔医院、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近20家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纷纷解囊捐款捐物。“扶残助残,这是一份光荣而温暖的事业。”青岛可恩口腔医院总经理崔航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可恩口腔成立15年来,类似的公益做过很多,以后也会越来越多,在公益道路上可恩会一直坚定走下去。

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爱心捐赠

  “理解、尊重、关心并给予残疾人以帮助,是社会责任、也是企业的责任。”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将这份责任化为了行动。

  据了解,这次活动中,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可恩口腔医院、中路保险公司青岛市分公司、青岛城投集团、青岛啤酒股份集团、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中益智信清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捐赠了资金或物资,现场捐赠超过120万元(含物折款)。

“共梦筹”小程序

  仪式结束后,市残联、恒福物业集团公司等分别组织了捐赠仪式,通过青岛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共梦筹”小程序进行了捐赠。各发起单位在全面启动活动的同时,将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加入到活动中,进一步凝聚力量,掀起扶残助残的新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