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残暖心人!青岛39中高二学子捐出压岁钱帮助困难残疾人

2021-01-07 19:56:4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庞昱涛 青岛报道

  1月1日,迎着新年第一缕阳光 ,青岛39中高中部一行11人带着学生处主任、高二四班班主任刘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残疾人事业作出一点贡献”的嘱托,参加了2021年压岁钱助残启动仪式。

  残疾人事业是一项公益事业,是一项社会事业,更是一项慈善事业。青岛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自2006年起开展“压岁钱助残活动”,至今已经连续15年,为岛城有需要的困难残疾人家庭购买轮椅或实施各种救助,有效缓解了部分残疾人朋友的实际困难。

  为了激发高中生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意识,提高全市高中院校的所有学生对残疾人的关注,并让广大的残障人士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提高他们心理积极向上的态度。刘军主任积极动员高二四4班全班同学积极参与到青岛市“碧海清风”系列扶残助残活动之——2021“同在蓝天下,让爱伴我共同成长”压岁钱助残活动捐赠仪式,提供志愿服务,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 。

  来自岛城各爱心公益学校的代表家庭,以及15万通过网络直播收看现场实况的网友们,共同见证了一份爱的传递!39中高二4班积极捐助,奉献爱心,3班、6班、7班的部分同学及家长也积极响应,并为青岛市800余所中小学书写了邀请函和倡议书,他们以实际行动号召39中及岛城各高中院校的从2021年第一天开始,做一件有意义的事,让爱流淌一整年,传承不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