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打破往届全国残运会奖牌数记录,摘得42.5金!

2019-09-02 08: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2日讯通讯员 张佳卉)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奥会于2019年9月1日在天津市落下帷幕。在本届残运会中,青岛市共有106名运动员代表山东参赛,共获得42.5金 24.5 银 22 铜的优异成绩,金牌数占山东省金牌总数的66%,创青岛市历届参加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人数之最,奖牌之最。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青岛市残疾人体育事业突飞猛进,在本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中,青岛市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田径、游泳、跆拳道、射箭、羽毛球、盲人柔道、硬地滚球、自行车、冰球、乒乓球、盲人足球、特奥羽毛球等12项目的角逐,凭借精湛的技艺与稳定的发挥,不负众望,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奠定了青岛市残疾人体育在全省的龙头地位,也为青岛市近几年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