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校花选拔大赛”全面启动,百万大奖致敬青春,寻找美力的你!

2019-07-05 14: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5日讯(记者 胡方圆)校花,是女生美丽梦想的代名词,她们青春洋溢,是校园中的一道风景线,她们清纯美丽,受到众人的憧憬与赞许。近日,诺德“校花天使”全城征集,百万颜值基金致敬青春,只要够勇敢!够美力!够时尚!这个夏天为你而来。

  “校花驾到”岛城高校诺粉选拔赛,由诺德整形创新举办,以创意形式传播“青春正能量”,吸引众多大V、网络达人参赛。

  诺德整形医院医生将融合每个人的内在性格,结合美学、医学、面相学,用艺术的眼光雕琢独一无二的你!

  诺德整形医院号召岛城众多美力选手,绽放美力值,成为今夏的美丽梦想新风景,传递美力正能量,为青春助力。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69号

  地址2号线海川路站A出口出站即达

  电话:0532—880177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