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患者最佳体验,博厚慧慈医疗满足就医核心诉求

2019-05-16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6日讯 2019基层医疗创新实践峰会于514-15日在广州举行,博厚慧慈医疗作为特邀企业出席本次峰会,创始人阎红慧女士作为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对基层社区医疗如何满足患者核心需求打造患者最佳体验进行了分享。

  

  为缓解基层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充分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的综合水平,国家加大了对基层医疗机构的投入,在政策利好的背景以及现如今科技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的推动下,基层医疗进入了探索发展期的新阶段。

  

  峰会现场,阎红慧女士通过6年的基层医疗探索和实践,针对基层连锁社区医院的发展模式进行了解读,并与行业人士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和交流。

  很多老百姓对基层社区诊所的印象都是:医疗技术不能保证、效率低、医生人才欠缺,但是,博厚慧慈医疗改变了社区医疗的传统印象,致力于打造患者就医的核心需求和最佳体验。

  

  在服务标准化方面,博厚慧慈医疗成为国内第一家引入国际ACHS认证的社区医疗机构,率先与国际接轨,提升了基层医疗的经营水平和标准。同时,以病人最佳体验为中心,利用数据化运营,建立社区居民的健康大数据库,自行开发建立了互联的医疗物联网服务平台,为病人提供全维度的立体空间体验。

  

  在医疗服务提升上,博厚慧慈医疗始终注重人的价值,通过精细化运营的管理模式,真正实现社区医疗的服务本质,不断优化服务质量和水平,并以40余家社区门诊医院为服务终端,实现社区居民10分钟便捷就诊,让患者不出小区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博厚慧慈医疗不仅在医疗服务上进行提升,同时更加注重医疗技术和人才的培养。博厚慧慈医疗对知识管理进行了深入的探索,利用人才培训赋能经营业绩,并通过打造完善的人才培育体系培养优秀的医疗服务人员,不仅解决了目前医疗行业人才招聘难、留存难的问题,更为患者提供更高效的标准服务。

   

  博厚慧慈医疗以“视病为亲,全人照护”为服务理念,秉承博爱厚德的企业理念,以患者健康需求为核心,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优化健康管理和医疗服务,为患者打造便捷、高效、愉悦的社区医疗服务诊所。

  未来,博厚慧慈医疗将秉承医疗工作者的敬畏之心,以大爱无我之心共同救助病人,持续为每个家庭提供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提升医疗服务品质,致力成为智慧医疗和价值医疗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