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兼程 横跨东西——“不忘初心·行向光明”医疗队顺利抵达陇南康县

2018-04-06 22: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6日讯4月6日下午,在初春的寒风中,“不忘初心 行向光明”2018陇南康县光明行医疗队正式奔赴康县,在飞机晚点两个小时、奔波六个小时后,于晚21点顺利抵达康县。

在上午送别时,新视界眼科医院集团青岛片区总经理李俊杰告诉记者:“本次活动由李沧区残联发起,旨在对口帮扶陇南康县白内障患者。活动不仅为康县白内障患者带来复明,同时还增进康县和李沧区两地之间的交流,增进两地人民的感情。我相信这次活动是第一次,但不是最后一次,未来我们会举行更多有益于群众的精准扶贫活动。”

据悉,在为期7天的时间里,这组由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眼科专家组成的医疗队,将陆续为50名符合手术条件的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并对当地眼科医生进行技术培训。

期间,医疗队还将前往当地学校,为贫困生捐赠书包、文具等。

医疗队成员与大家告别,奔赴康县。大家依依不舍的告别。

整装待发。

前往机场。

下午2点52,在晚点近两个小时后,飞机顺利起飞,奔赴康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